糯米團

【6927】到底打不打啊!


*短篇,一發完,小甜餅

*有記憶的兩人回到黑曜戰的時候

  (原時間線,骸:18歲,綱:17歲)

*原時間線6927曖昧中,友達以上戀人未滿,差一層窗戶紙

*文筆差,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     一阵晕眩过后,泽田纲吉睁开了紧闭的双眼,顶着尚还昏沉的脑袋打量起四周。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破败昏暗的环境,而且这个地方他还非常熟悉。

 

  “这里是......黑曜乐园?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纲吉低声呢喃着。视线撇过一个小小的黑色身影


        “里包恩!”而且还是婴儿的样子...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


        更多的疑问从纲吉心里冒了出来。废弃的黑曜乐园,尚还是婴儿的里包恩,还有…不远处可以看见的倒在地上的狱寺跟碧洋琪。纲吉莫名觉得此情此景有总熟习的感觉...他视线下移,这并不是他原来的躯体,更像是他学生时期还未长开的身体。一个诡异的猜测渐渐浮现出来。

 

  “蠢纲,清醒了吗?”这时里包恩的话语打断了纲吉的思路。“你跟那家伙刚刚同时陷入了昏迷,是幻术还是什么精神攻击吗...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那家伙?没来得及回应他的问话,纲吉赶忙顺着里包恩的视线看去。只见前方破旧的沙发上,坐着一个纲吉非常熟悉的身影,或者说是,以前的他非常熟悉的身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也才刚从昏迷中清醒,他睁开了异色的双眸后似乎愣了一下,并且快速的确认起身处的环境。做出了同纲吉刚刚几乎一样的举动,不过他做的更小心更隐密。虽然他做的已经足够隐晦,但还是被一直观察着他的纲吉发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六道骸对眼前的情况有了初步的猜测,他慢慢将视线移到了眼前年轻的彭戈列第十代首领身上。四目相对的瞬间,两人皆从对方的眼中读出了名为无言的情绪。

 

  “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…..”纲吉有点崩溃的喃喃自语。

 

  .......纲吉的话语落下后现场顿时陷入一片安静。

  

  “呃...骸?”看向面前有着异色双眸的少年,泽田纲吉率先打破了几近凝结的空气,似乎要确认什么事似的开口试探道。

 

  “.......泽田纲吉”六道骸沉默了一下,才仿佛是要验证某个猜测回道。

 

    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简短到根本算不上对话的对话结束后,现场再次安静了下来。

 

  “搞什么鬼...,现在是要怎样啊......”纲吉听到了从六道骸那传来难得焦躁的低语,一反他平时的从容优雅。

 

  “我才想问吧...”纲吉似是回应又似是自言自语的嘟囊着。讲完这句话后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主要是现在的情况真的太令人感到尴尬了。

 

  “......”

 

  “...... 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面对着眼前看起來似乎战斗到一半的现况,两人显然都不知该如何下手。

 

  “那......骸,现在...还打吗?”纲吉最终犹犹豫豫的挤出了一句问句。

 

  “你说呢。”六道骸则是没好气的看了泽田纲吉一眼。

 

  “要不.....不打了吧?感觉也打不下去了啊?”话才刚说完纲吉就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惊呼出声,“对了!骸!你的斗气现在怎么样了?”纲吉记得里包恩有讲过,骸的斗气在跟他战斗过后被大空属性的火焰净化了,因此骸才不再像以往那般憎恨世界了。他担心如果不打的话...那骸......

 

  “放心吧,泽田纲吉。”六道骸的声音打断了泽田纲吉杞人忧天的想法。“我现在的斗气干净着呢,是被你净化过后...沾满了你气味的斗气......”六道骸将最后一句话压低,好听的嗓音用充满暧昧的语气说道。纲吉被这句容易引人遐想的话弄的面红耳赤。“别用这么奇怪的说法啦!骸!”

 

  “比起关心我,你应该要先担心你自己吧。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纲吉还没反应过来。“我?我怎么了吗?”看着少年这个反应,六道骸真的要被泽田纲吉这种优先想到别人而忽略自己的性格打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异色双眼的少年深深的叹了口气,语气颇为无奈,“你的手套在吗?我没记错的话,你的手套是在跟我战斗的时候才被阿尔克巴雷诺的宠物给......孵出来的吧。”讲到孵这个字的时候,六道骸停顿了一下,似乎在斟酌这个用词是否准确。随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令人开心的事,愉悦的笑了出来,“kufufufu…你那个时候还在那边嚷嚷着「这种东西要怎么用来战斗!保持双手血液顺畅有什么用!?」真不愧是愚蠢的黑手党呢。”六道骸用夸张的语调模仿着当初的棕发少年曾经说过的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丢人的过去就这样被毫不留情的翻了出来,纲吉不可避免的感到尴尬。不过比起窘迫的情绪,更多的却是莫名升起的害羞与高兴。纲吉颇有些羞涩的搔了搔脸颊。“骸......没想到当初的事情你记的这么清楚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六道骸更没想到泽田纲吉会是这种反应。本来只是想要嘲笑当初少年的慌乱无措,如今却反而像是暴露了自己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思。向来习惯将一切掌握在手心的人,久违的产生了羞窘的情绪,竟同棕发少年一般害羞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气氛顿时间变得有点微妙,仿佛有某种甜腻的味道在两人间蔓延开来。

 

  “这.不.是.重.点!”像是要掩盖什么东西似的,六道骸一字一顿的开口道。“重点是,你的手套呢!你现在身上有手套吗?”

 

  “啊...”被六道骸这么一说,泽田纲吉才想到事情的严重性。手忙脚乱的在身上摸索着,希望可以找到那双陪伴自己度过了非常多场战斗的武器。然而事与愿违,纲吉全身上下都找过了一遍,仍然没有看见那双有着27样式的毛线手套。 "真的...没有欸......."纲吉有些崩溃的抓了抓脑袋,“骸...现在该怎么办啊QQ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前方手足无措的少年,六道骸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还能怎么办,认真的打一场吧。”说罢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并在手中幻化出了三叉戟。面对已经摆好战斗姿态的六道骸,纲吉吞吞吐吐的开口道,“可、可是,我记得当初有说过,要面临生死存亡的挑战,列恩才会[羽化]。”而纲吉视线中的蓝法少年,是在这些年里陪伴着他、帮助着他的伙伴—甚至对他来说不只是伙伴。“我现在...对骸...根本就没有那种危机感啊。”倒不如说,不要说危机感了,骸在他身边,反而会让他感到非常安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六道骸被少年的话搞到有点无语,想到眼前混乱的局面,向来游刃有余的他也感到了烦躁,说话的语气不禁大声了起来,“所以说!不管是我还是阿尔克巴雷诺,应该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,要对我有所提防,保持警惕!不要太信任我了。”

 

  “蛤!”莫名其妙被凶的纲吉火气也有点上来了,“这也不能完全怪到我身上吧!骸!你也不看看你这些年做的事,哪件事会让我想要提防你啊!”

 

  “kufufufu,别自作多情了泽田纲吉,我也说过了很多次吧,我做的那些事并不是为了你,而是为了我自己。”六道骸反唇相讥。

 

  “你自己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!”纲吉不甘示弱道,“连犬都不相信了!”

 

  “泽田纲吉你...”

 

碰—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声枪响打断了两人平均年龄只有3岁的对话。

 

  “吵完了吗?”一直在旁观看的里包恩终于发话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听了他们俩旁若无人的对话后,黑手党第一杀手已经有了大致上的猜测,何况这两人也完全没有要避着他的意思。

 

  “里...里包恩...”被里包恩打断后,纲吉終于找回了些许的理智。想到了的确还有比跟骸吵这种幼稚的架更重要的事。“对了!骸!你还是快点离开吧!复仇者应该快要过来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六道骸对于泽田纲吉在这种关键时刻,首先想到的还是自己这件事感到非常愉悦,“kufufufu,说的也是,我对于继续在复仇者监狱里泡澡一点兴趣都没有。接下来的事情还是之后再说吧。”

  

  “犬跟千种受的伤应该也很重,你们离开的时候自己再小心一点。”虽然知道他们不需要自己操心,纲吉还是忍不住提醒。

 

  “我知道,不劳你费心。先走了,我晚上再来找你。”说罢,最后看了面前尚还稚嫩的棕发少年一眼,便幻化成雾气消失在了这个被废弃的电影院之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看到骸离开后,纲吉才稍微安心了点。正想花点时间来理清现在乱成一团的情况,便感觉到后脑勺被一个冰冷坚硬的东西抵住了,以他多年来的经验抵住他脑袋的东西绝对是一把手枪。

 

       随后,他听到了来自恶魔的低语,“我想,你应该想好要怎么解释了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甚至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,“公然跟罪大恶极的凶犯打情骂俏,私自放跑了需要抓捕的逃犯,甚至已经约好了幽会的时间点。”冷汗从纲吉的额上滑下。“蠢纲,你应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吧。”

 

  “等等!里包恩!不、不要啊啊啊!!!”

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想寫兩個有記憶的人回到黑曜戰,尷尬的面面相覷要打不打的感覺。完全沒寫出那種尷尬場面的氣氛QQ

       還有兩個小情侶看似吵架其實在秀恩愛的氣氛也沒寫出來QQ

       文筆差真的是硬傷.......

PS.骸說的晚上見,是指晚上去夢裡找綱吉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